甜芋啵啵奶茶

许一霖X二柱子

天生不举许少爷x呆呆傻傻二柱子
kkw黑历史 😂发现凯歌拉郎一霖没有配对啊,是因为天生不/行么😂 但是一霖小少爷真的好好看呀你们不要欺负他不给他配对嘛
不觉得许少爷配二柱子挺萌的嘛,一个不举一个心智不全,两个人也算都是苦命人,说不定哪天许少爷让二柱子撩一撩发现自己其实不是不行呢233然后污呜呜
一点脑洞,没想到后续故事,有想看的梗给我建议,我写啊 😉
强行把二柱子拉到民国2333二柱子好像没有姓?就不写了,随便设一个背景。

许家老爷为了挽救水粉坊,逼迫一霖和金主家的少爷成亲。那家少爷天生呆傻,一霖极力抗拒,可是父命难违。失了夏禾,娶谁又有什么要紧呢?人生本就是那样苦,他许一霖天生就不能人事,反正也活不过25岁,娶一个傻子,也不用愧疚耽误了谁……

“我看,不拘礼数,让两个孩子生米煮成熟饭,咱们两家也就能亲上加亲了!” 

他的新娘子傻得太厉害,根本也无法跟他完成拜堂婚礼那复杂的一套,只是穿着红衣,盖着盖头入了洞房。

许一霖站在床前,几乎没有揭开喜帕的欲望。然而喜帕倒是自己落到了地上。

“在玩儿呢!”眼前的人冲他眨眨眼,嘿嘿傻笑起来。

看到新娘子的那一刻,一霖惊住了。笑得像弯月一样的眼睛闪着光,不染杂质,还有那俊美的鼻梁……如果没有看到他滴到喜服上的口水,一霖真的要对这个新娘子说满意。然而,那样好的容貌,生在一个傻子身上,真是造化弄人……

小傻子定定地看着他,愣了一会儿神,竟开口笑了。“好看……”他用手,在空气中描绘着一霖的眉眼。“媳妇儿,好看……”

许少爷活了20多年,每日听到的也不过是父亲的责骂和外人刻薄的言语,还有他爱的姑娘对他说过的“你这种人,活着拖累自己也拖累别人。”他从没见过什么人,这样心无旁骛地看着自己。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