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芋啵啵奶茶

对费里另一面性格的思考 (有现实历史梗)

如果城市可以见证一切,那威尼斯就是费里的根,佛罗伦萨是童年也是最辉煌最美好的记忆,而罗马是真正的归宿,是他逐渐成长,学会承担责任,和兄长合为一体的见证。(深夜翻相册有感,个人意见请勿喷,,,) ​
如果把费里当做一个国家化身来看,那么这个角色一定不是平面化的胆小,废柴,以及什么事情都要依靠着路德。我曾经思考,除去与路德的感情,什么感情是费里放的最重的呢?大概是对自己人民的热爱吧。虽然他胆小,但是面对自己的国民一定勇于承担。因为,他是一个国家,是千千万万人依靠着的存在。
在罗马看到墨索里尼阳台,以前是政府办公场所的一个阳台,因为临近广场在墨索里尼执政时期便被他用来向广场上的人们发表煽动性演讲,每次可以聚集上万人。墨索里尼曾经发起“为祖国捐献戒指”活动,号召民众当掉自己的首饰来为国家的侵略战争募集资金。
所以我就会脑补:费里被硬拽到阳台上,看着楼下对自己欢呼的人群,却不知道是应该开心还是流泪。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