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芋啵啵奶茶

皆大欢喜(主独伊,副亲子分,一个乱点鸳鸯谱的故事)

说明:独伊的联姻梗,其实还是亲情温馨向的。反正主要是贝什米特和瓦尔加斯家族为了利益要搞一桩联姻,选了路德和瓦尔加斯兄弟其中一个结婚。一开始选的是罗维诺, 但两个人对对方都没什么好感,这件事也就搁置了下来。路德无意中遇见了费里西,两个人交流越来越多,好感也与日俱增。
这里并不是独罗马,只是罗维和路德被乱点了鸳鸯谱,两个人并没有生出什么情愫啦。
有点滑稽的家庭喜剧样的文。
(半年前写的,至于文力还能不能复健了,我不知道😂)
如果喜欢请点小红心,以及。。。推荐给粉丝儿~
时间从来没有过得这样慢过。路德维希坐在沙发上想到。

他保持着挺直腰背的动作已经差不多半个钟头,对面坐着的是他的相亲对象,未来极有可能成为他未婚夫的罗维诺·瓦尔加斯。

只是,对方从见面以来,除了对他行的一个极其潦草的点头礼节,便再也没有正眼看过他。眼下,他正饶有兴致地盯着自家客厅里的地毯花纹,似乎沉迷其中一般不肯把头抬起来。

路德维希调整了一下僵硬的姿势,同时几不可闻地叹了一口气。他开始意识到接受家里安排的这桩联姻是个错误。虽然他是个保守而遵守规则的人,但是对于包办婚姻仍然有巨大的抵触心理。更何况,对方是这样一个没有礼貌又傲慢的人。

虽然,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不得不承认罗维诺瓦尔加斯是个美人。他的身材修长,头发是漂亮的浅棕色。他有一个挺拔的鼻梁,嘴唇线条优美。他的眼睛是深绿色,很美的颜色,只是再柔和一点就好了,比如浅褐色……路德漫无边际地想着。还有,罗维诺脸上带的那种表情让他不敢去看他,仿佛多看一眼都会被对方凌厉地瞪回来。

眼下他找不到什么话题,只好在内心搜寻着之前看过的书上与人交谈的技巧。他的脑子里依旧是一片空白,不知道这尴尬的酷刑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罗维诺·瓦尔加斯同样地受着煎熬。时间在一点点的过去,他不时地瞥一下客厅里的挂钟,手指不耐烦地在沙发的座椅上敲打着。十五分钟。还有十五分钟就是安东尼奥来花园的时间了。而他还坐在这里和这个无趣透顶的大块头耗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出去...
大不了要走就走吧,毕竟这是老子的家,妈的。

路德看到自己的未婚夫站了起来,撇了他一眼便向大门走去。
“咳……要去花园走走吗?”

“谁要和你去,你个土豆。”罗维诺从鼻子里哼了一声。“我会告诉爷爷我们不合适的。你们就别想和我家联姻了。”
说完他就拉开门走了出去,留下路德一个人愣在原地。

“为什么天底下有这么傲慢的人!”他愤愤地说了一句。不过也好,一切难熬的尴尬都结束了,他至少可以暂时得到自由,回去对父亲说自己已经尽过力,虽然,看起来以后跟瓦尔加斯家族交好是不可能了。
他把杯子里的茶一饮而尽,站起来走出去。

在他拉开门的那一刻,一个身影端着茶杯急匆匆地跑进来,正撞在他的身上。
“喂,小心!”
茶水洒了他一身,只是那一刻,他还护住了瓦尔加斯家设计精美的茶杯,同时也把送茶的那个人揽在了怀里。
“罗维诺,你……”
来人抬起了头,他有一双褐色的眸子,此刻盛满了慌乱和害羞。
“对不起!你没事吧?还有你的衣服……”
路德才看清他并不是刚才的人,只是穿着和罗维诺一模一样的衣服。也难怪自己刚才会认错了。

来人脸色通红地放开了他,刚才他的头发蹭到路德的下巴上,柔软的触感,又有些发痒。那一刻,他差点以为自己的胡思乱想成真了。温柔的褐色眼睛,比罗维诺还要柔和精致的五官,还有说话时若隐若现的酒窝,面前的这个人,简直是个天使。
“Ve…你认错人了…!”对方小声说道。“我是费里西安诺,爷爷让我过来看看,你和哥哥聊得怎么样啦……”
“你哥哥走了。”路德一边说,一边弯下腰帮他把掉在地上的点心捡起来。“你太不小心了,我帮你拿东西吧。”
“那那……那……你的衣服不要紧么?” 费里西安诺还在执着地帮他擦着衣服上的茶水。路德其实并不在意,但他没有说,只是任对方手忙脚乱地帮他清理着衣服。
“你好,我叫路德维希。你是罗维诺的弟弟吗?”
“嗯,你的名字我早就知道啦。现在你可是我们家最有名的人!”费里西安诺笑了起来。“所有人都知道你要和哥哥订婚!”
“不,不是,你别乱说。”不知怎么回事,路德急切地想否认,又突然紧张地不知道怎么去说。“你看,你哥哥和我谈不来,已经走了。”他只好摆出事实来说服对方。“他说我看起来像个土豆,好像很讨厌我的样子。”
“真的吗?对不起,哥哥的脾气有点不好,但是……相信我他没有恶意的…”费里西安诺急急忙忙地解释着,嘴唇也抿了起来,就好像是自己做错了什么,这样的小表情让路德觉得可爱极了。“其实我觉得你一点都不像土豆,你的眼睛是蓝色的,像一片海,特别好看。”他认真地指了一下眼睛的位置。
你的眼睛也非常好看。路德在心里说道。就像……他并没有费里那样的才气,能想起优美的比喻。也许费里的眼睛实在太美,他无法想出与之匹配的比喻吧。那一片褐色的温柔,阳光映进去的时候会有点点金色,让他想把那一刻收藏在心里。只是他太害羞,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才好。
“谢谢。”
“既然你哥哥走了,那你愿意和我去花园走走吗?”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