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芋啵啵奶茶

这是一个拖了很久的群宣

一起来玩吧!w

想成为文触的楠茶x:

是的x群里太太超级多x


咕噜咕噜碳_sibukawa:



大家一起来玩耍吧////




123停:







——胡子眉毛一把抓——
仏英群群宣/
                                                                                                     「混蛋,我有多重要?」
「小亚瑟的话……大概三百克吧?」
「才三百克?」
「因为哥哥我的心脏只有三百克啊,不多不少全是小亚瑟。」 








@楠茶  
——  








失手了。意识到这点的亚瑟背后一片寒意,手却仍握着刀警惕的环顾四周。
突然腰上被一只手禁锢,握刀的手也被人囚着,力气大得亚瑟都松了手。
“哐当。”刀掉到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小亚瑟刚刚可是吓了哥哥一跳呢。”弗朗西斯的声音从颈后幽幽传出,热气吐在脖子上有点酥痒。
“可我还是失败了。”亚瑟蹙眉。
弗朗西斯笑了,道:“那失败者就应该接受惩罚,不是吗?”暧昧的舔舐着亚瑟红透的耳垂。
惩罚。








@楠茶     
——
                                                                                             “弗朗西斯,醒醒。他并未像往常那样炸毛,而是愣愣地,没有动作。
“那如果,我想让你留下呢?”
柔顺的发丝拂过弗朗西斯的脸颊,他的心里百味杂陈,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亚瑟要走了,都是他的错,若是他不再隐藏自己的感情,若是他不做出让亚瑟失望的事,那他们还有着无限的可能。
“这种事怎么可能是你说了算的。”
“也是呢。”
弗朗西斯放开了亚瑟,后者的身子震了震,弗朗西斯听到他咬牙切齿的话语:“你就这么放弃了?”
“嗯......”
爱一个人就要尊重他的决定,这是弗朗西斯的原则。他苦笑着放开亚瑟,却没想到会被亚瑟狠狠地抱住。他说:“谁允许你这么轻易就放弃的!”
“诶?可是......”
“再说一次,弗朗西斯你自己究竟是什么感受。说完再决定。”
“嗯,那我说了。”弗朗西斯闭上了眼睛,耳边是轻柔的风声和树叶的摩擦声,还有自己的心跳声,他说,“我爱你。”
“我知道,笨蛋。”亚瑟的声音不自觉地带上了一些低沉,宣,仏英only,是文画手共同交流和产粮的一个地方,平时一般就是聊聊天,产产粮,也会有像连文这样的游戏。没有什么太多的规矩,唯一一点是群内仏英不逆不拆!不逆不拆!不逆不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群内仏英请最好是男体,女体也请是女体仏英。本群不禁肉,群内有一群老司机,偶尔会污。群内还会分享一些资源,图或漫等。还有,希望大家积极发言,加群之后不发言的话会被踢的。





评论

热度(38)